协会动态

北钢协副会长常海君一行走访精工工业

发布时间:2023/10/20 16:40:22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会员企业发展情况,探讨协会如何更有效服务会员企业,2023年10月16日下午,北钢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常海君,协会监事长、党支部副书记张义昆,总工程师阮新伟等一行走访精工工业建筑系统集团有限公司,并与精工工业董事长兼总裁洪国松、精工集团营销总监高良、精工工业高级总裁助理兼业务市场部总监孙建梅、总工兼产品PBG总监蔡鹰等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


图片 1.png


  洪国松董事长对北钢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协会开展的工作给予了高度好评。座谈会上,洪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业务领域及发展历程,并表示,精工工业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了专注于从事工业厂房、仓储物流、商业办公等建筑的全流程服务商,今年合同额有望突破50亿元的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完成了由钢结构、金属围护体系制造安装到EPC总承包+建筑光伏一体化企业的转型升级。洪董事长表示,希望通过北钢协牵线搭桥、整合资源、提高企业的整体竞争力,推动业务的发展和壮大。


  常海君秘书长表示,协会拥有全产业链资源的优势,此次到访精工工业实地参观和交流的目的是深入了解了精工工业在业务发展、技术创新和市场拓展等方面的需求,以便能够为企业提供更加精准的支持和帮助。


图片 2.png


图片 3.png


  座谈会上,双方就精工工业产能、信息化管理、智能制造情况以及焊接机器人现状发展、建筑光伏一体化发展等进行了交流探讨。协会副书记张义昆、总工阮新伟对精工工业的产品质量、技术创新和生产能力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赏。


  会后,精工集团营销总监高良带领协会一行参观了精工钢构展厅和生产基地。


  此次参观交流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协会与精工工业之间的相互了解和信任,为双方未来的深入合作与交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精工工业绿能事业部总经理王磊、解决方案部-施工方案负责人蔡柳鹤、交付与客户成功部郑锦泉和协会秘书处冀晓京参加了本次调研交流活动。


联系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马家堡东路自然新天地大厦908室

电话:010-58031630

邮政编码:100068

电子邮箱:1113750636@qq.com

扫一扫,关注我们

网站备案:京ICP备16059772号-1